楼主: cwf

[讨论] 国内抛光粉哪家比较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5 2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6 19: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要抛哪种材料呀?
发表于 2011-4-7 08: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皓志 貌似已经不做抛光粉了,转型做机器了。?????
皓志公司已搬迁至湖南永州,更名为 永州皓志稀土材料有限公司,除主产品抛光粉外,还开发了清洗剂、氧化锆研磨剂(同ZOX-N功能)、抛光液等,详情请访问http://haozhigroup.com/cn/index.asp
发表于 2011-4-11 2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没有用过兰州德宝的抛光粉,全国最大的抛光粉生产厂商,在东莞塘厦有一个办事处,胡生:13509808751
发表于 2011-4-12 1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先謝謝
发表于 2011-4-12 2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debaohl 发表于 2011-4-11 20:01
大家有没有用过兰州德宝的抛光粉,全国最大的抛光粉生产厂商,在东莞塘厦有一个办事处,胡生:13509808751

这家的“白粉”现在价格怎么样?好用吗?
发表于 2011-4-21 1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求抛光粉,有厂家联系我13751028107
发表于 2011-4-21 16: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德宝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是一家集稀土抛光粉的研发、制造、贸易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固定资产8000万元,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6000吨的年生产能力。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科技人员占公司员工的40%,并与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多年的生产经营过程中非常重视引进、吸收、消化国内外最先进技术,应用于各类产品中,为抛光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支持,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手段。在管理方面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要求,并于2009年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良的信誉、完善的服务为企业的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诚信服务,为稀土抛光粉产业的发展和提高贡献力量。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本,引进高素质人才,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以灵活的经营机制参与市场竞争。多年以来,在广大用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为稀土抛光粉行业的骨干企业。在此衷心感谢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11-4-22 12: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24 14: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抛光粉品质稳定性太差,一般开始都还可以,用不了两月大把的次品上来了,搞得都没法做
发表于 2011-6-7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石英的,请问石英的用什么抛光粉好呀
发表于 2011-6-8 13: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做精钢石丸片的有需要的话联系我QQ956787719   zhang@oand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