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40|回复: 10

[科普] 询国产光谱仪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5 1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国产的光谱仪或分光光度计之类的产品都有哪些?哪家做的比较好?
发表于 2010-10-15 14: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作光谱和光学测量实验的都很想知道。
发表于 2010-10-15 20: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jy 的帖子

不清楚,也想知道啊,我用上海光谱仪器的还行吧。
发表于 2010-10-15 2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做的好的先,反正我联系的很多厂家貌似都是国外的代销商,国内做的好的还真没听说过。。。求告知。。。
发表于 2010-10-28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一下您的要求看看!
发表于 2010-11-6 1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用卓立汉光的光谱仪,效果很不错!
发表于 2011-5-21 1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jy 的帖子

我们公司去年买了一台国产的光谱仪,是上海凤凰光学科仪做的,买来一次都没有用过,我们主要做分色膜,主要以肉眼看得到的颜色为准,根本不要测透破或者反射之类的,如果哪位朋友或公司有需要的话可以便宜转让,型号是UV1700,QQ1352898635电话13751027588
发表于 2013-6-2 0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我们用的是奥林巴斯的。。。。挺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2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jkl2010 发表于 2011-5-21 11:23
回复 qjy 的帖子

我们公司去年买了一台国产的光谱仪,是上海凤凰光学科仪做的,买来一次都没有用过,我们主 ...

你说的分光光度计卖了没有?如果还在,都有啥功能?想多少钱转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08: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岛津的也才六七万,买国产的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0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H 发表于 2014-1-2 08:11
岛津的也才六七万,买国产的干啥

看自己的用途了,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国产光谱仪发展很多年了,应该会有满足楼主性能需求的。

点评

偶尔才用到或将来可能用到的功能,暂时不要买。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这么多花冤枉钱的。  发表于 2014-1-2 09: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