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93|回复: 13

[技术] 透镜中心检测仪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12: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i,大家好;
          哪位朋友,可以介绍一下国产的中心检测仪,检测精度是?有价格吗!
   thanks!
发表于 2010-10-19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cy-y 于 2010-10-19 17:34 编辑

推荐一个国外的Schneider,高精度,是Scheider光学公司自己生产线上用的检测仪器~
http://opturn.blog.sohu.com/entry/7315344/
发表于 2010-10-19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0-21 2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国产的价格18000多点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08: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谢谢!现在还有买的吗!精度如何!操作方便吗!加工范围多大!!万望告知!再次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1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星期五,祝各位朋友愉快双休日!!
发表于 2010-10-27 17: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0-10-27 2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明 发表于 2010-10-22 08:45
你好,谢谢!现在还有买的吗!精度如何!操作方便吗!加工范围多大!!万望告知!再次感谢!!

设备肯定是有卖的,但价格现在是多少我不是很清楚,范围我现在做的直径都是在30以下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16: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0-10-28 2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1-25 1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Trioptics有一款简易型但是是全自动的,OptiCentric系列中的Smart,联系北京全欧光学吧,他们是Trioptics在中国的分公司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5 14: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我去看看,不指价钱怎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