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ptro

[讨论]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8 09: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已经超过技术交流的范围了。。。

其实原理性的东西百度一下,肯定可以找到;

真正实用的比如工艺上面和经验上面,人家一般都不会说,保密的
发表于 2011-2-18 09: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已经超过技术交流的范围了。。。

其实原理性的东西百度一下,肯定可以找到;

真正实用的比如工艺上面和经验上面,人家一般都不会说,保密的
发表于 2011-2-21 1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optro 被禁止发言了 ?
发表于 2011-2-21 14: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无知无畏 "
"调Q的光纤激光器在腔内插入了A-O开关,采用光纤光栅作为腔镜,掺镱光纤作为增益介质,半导体泵浦进行抽运,当然是光纤激光器。

光纤激光器的种子+光纤放大器 称之为光纤激光器也没什么不妥。"

楼主是上帝派来玩我们的吧。
发表于 2011-2-22 10: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网页出问题了,重复了那么多
发表于 2011-2-24 1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otio 的帖子

他的言辞好像带有人身攻击的意味,并且目的不纯,不像那种纯讨论技术的那种。

你们没有看出来吗?
发表于 2011-2-24 13: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带有人身攻击的意味??? 我不觉得,他也说过我,但是我觉得那没什么。
至于目的不纯,他只是说出了自己的观点而已,所谓兼容并包不就是这样的吗??
发表于 2011-2-25 09: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和Optro有很多争执,我也觉得禁言是很低级的行为,应该让Optro先生畅所欲言才对。
发表于 2011-2-25 09: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和Optro有很多争执,我也觉得禁言是很低级的行为,应该让Optro先生畅所欲言才对。
发表于 2011-2-25 09: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和Optro有很多争执,我也觉得禁言是很低级的行为,应该让Optro先生畅所欲言才对。
发表于 2011-2-25 0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奇怪,自动重复吗?
发表于 2011-2-25 1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做这事儿太不得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