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ptro

[讨论]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1 16: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告诉你一家国产光纤激光器的生产商:武汉锐科公司,属于华工激光旗下,这家公司的确是在做光纤激光器,目前单模光纤已出到400W,CW模式。楼主的意思是国内很多家自称是光纤激光打标机,实际上不是真正的全光纤激光器,但是请不要怀疑光纤激光器的能力。
发表于 2010-11-12 06: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fiber laser 国产距离还很远啊
发表于 2010-11-12 1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0.1mm,那是因为大家前面都加了扩束镜,又不是切割要那么小根本不适合打标!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听说的调Q,光纤是没有调Q这一说法的,它的最低频率是20k,ipg是这样要求的!搂住应该是每看过光纤打标机的内部结构把,做不出来想自己做一台?
发表于 2010-11-12 15: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过光纤打标机,用的IPG的激光器,还可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3 1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IPG的光线激光器的功率是多少?
光斑半径是多少?
平场镜焦距是多少?
打出来的线宽是多少?
发表于 2010-11-16 12: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damei 于 2010-11-16 12:59 编辑

下次找个传上来。
发表于 2010-11-16 14: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17: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kskuy 发表于 2010-11-12 12:31
为什么没有0.1mm,那是因为大家前面都加了扩束镜,又不是切割要那么小根本不适合打标!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听说 ...

KsKUY光线激光器输出端加扩束镜,看来您应该会到学校在好好学学应用光学了!
发表于 2010-11-16 2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0.1mm都做不到?光纤激光器的优势不正是光斑质量好吗?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2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udy_cn 的帖子

你没有理解这个0.1mm,
光纤激光器做得到,还能更好!
下面是您自己思考了。
发表于 2010-11-16 2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被标题吸引来了
不过,一直很奇怪锐科光纤激光器的波长是1064nm,恕我见识短,哪位大侠指点一下,光纤的是有这个波长么?

点评

有的,掺镱。  发表于 2011-12-6 16:34
发表于 2010-11-17 1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ptro 的帖子

是我把端泵和光纤搞混了,光纤是没扩束的。不过我始终不知道搂住为什么说光纤不适合打标?光纤出来的是基膜,如何不适合打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