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99|回复: 1

[讨论] 你看好全息会议系统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6 15: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思科公司开发的全息视频会议系统,可以让一个活灵活现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并与你对话。它利用全息影像来使会议双方可以将自己的虚拟全息影像传送到对方哪里,从而实现“真人”会议。也许未来的平面视频会议都将被这种全息会议所取代,大家看好这种技术发展趋势不?
正方观点 (4)

不错,将规模应用

VS
反方观点 (0)

这个主意不怎么样

辩手:1 ( 加入 )
 
辩手:0 ( 加入 )
    发表于 2010-12-6 1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像很关注3D和全息方面的动态啊,LZ是做这方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