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9|回复: 4

求助!计算全息图的计算机模拟再现程序! (无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5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05-3-11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MATLAB可以吗

发表于 2005-3-11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matlab的二维快速傅立叶变换等函数很容易编再现程序。我以前用matlab编过罗曼三型计算全息图。如果你是在工作,我可以帮你写一个;如果你是在搞毕设,那建议你自己搞定。

发表于 2007-4-12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oadwu能问一下你的思路吗?

发表于 2010-11-11 15: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全息图的程序很多啊,网上就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