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44|回复: 5

急购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1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位大侠有光学设计软件(code v 最好) ,本人因工作需要急需购买,请联系(bob010415@hotmail.com),谢谢!






发表于 2003-6-12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急购软件!



我也想要,最好只用光电币买;或者可用ZEMAX-EE + 光电币 +光学书 交换。




发表于 2003-6-12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急购软件!



听说9.2的D版要5000元哪!




 楼主| 发表于 2003-6-12 0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急购软件!



5000也值了,在哪可以买到?




发表于 2003-6-19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急购软件!



那位大侠有光学设计软件OSLO解密版,本人因工作需要急需购买,请联系(nbhzgnet@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16-10-27 14: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光学软件需要可加技术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