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227|回复: 0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1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日本将对国内厂家收取数码像机镜头专利费,建议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针对数码像机镜头进行研究




发表于 2003-7-11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完全同意,但为了体积小,一般日本的高像素镜头都有用非球面,国内对非球面的批量生产好象还不太过关.




发表于 2003-7-11 0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非常同意!




发表于 2003-7-11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我们的工艺可是无法与人家相比的呀!!工艺的同志们也得加油呀!!




发表于 2003-7-11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总有一天会超过他们的!




发表于 2003-7-11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非常同意楼上的,这里面有这么多设计专家, 大家的设计思想凑起来也可以超过小日本.
发表于 2003-7-11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同意!——同意!——同意!
发表于 2003-7-11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让他去死吧
发表于 2003-7-11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不错,我们与日本在设计与工艺上面都有差距,相对而言,设计上要小一点,定焦的差距不大了,只是变焦的有明显的差距。工艺上的差距挺大的,要费点力气,尤其是设备上要赶上!
群龙怎能无首呢?请真正的行家自愿站出来担任这个小组的组长!愿意加入的就跟贴报上名来就好了。
发表于 2003-7-11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只要有人领导,我就加入
发表于 2003-7-11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我认为, 我们之所以落后于日本, 做机械的应该负有最大的责任!
我们的设备落后的太多.
发表于 2003-7-11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本来还是不想说的,因为看了以前的也有太多的这种类似的号召了,但是都是最后不了了之!!!有点失望! 这次如果真的能有一个team leader出来的话,这种利国利民的事情我是举双手赞成的!!

哎, 希望这次不要只是口号!

还有上面的变焦小组!

我参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