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28|回复: 16

你为什么选择学习光学设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0 13: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nqi_999 于 2010-12-30 13:34 编辑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5 项 ), 共有 49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1-1-3 1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就是高考前夕看了电影《蒋筑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3: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找到工作,转行学光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上的相反,学光学的,快没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光学面很窄。赚钱还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22: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一份相关的工作,不学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方面,赚钱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的时候报的专业.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7: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光学越来越养不活自己了。。。什么世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08: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集体跳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18: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许与个人的历程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原因,学的光学,然后就走上这条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