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78|回复: 1

[市场] 光盘市场的惨淡,索尼关闭美国CD工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08: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索尼公司本周二宣布,将于3月31日关闭位于美国新泽西的CD制造厂,并裁员300人。

根据当地一份报纸的报告说,索尼工厂共350人,其余50人将会转移工作地点。负责该部门的索尼新闻发言人Lisa Gephardt说,之所以关闭工厂是因为面临“来自物理媒体产业的危胁”。换言之,由于视频与音乐下载的流行,人们不再像过去那样买CD了。

索尼的工厂位于新泽西Pitman,1960年正式启用,1988年转向CD生产,最高峰时每月生产1800万张CD盘。

去年,索尼已经将该工厂的DVD生产转移到了美国印弟安那州,裁员160人。

新泽西Pitman一位知情者说,工厂这几年明显不行了,10年来一直有传言说索尼要走,现在终于成为现实了。
发表于 2011-1-14 1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CD真的很不错,我还有很多正版CD呢,可惜总也没机会听。

确实,光盘存储的未来前景很不乐观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