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17|回复: 4

刚翻译完光栅软件GSolver英文手册发现自己的软件未破解,现跪求GSolver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 17: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了几天的时间将GSolver英文手册翻译完,发现自己的软件未破解20分钟就自动关闭,现在跪求GSolver. @bTm.3  
QQ:362550354。 请好心人联系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11-1-27 0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excel版本的软件,直接Solver即可




发表于 2011-2-21 14: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的  




发表于 2014-6-6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能将你翻译的手栅发给我一份吗?(邮箱:ahuzying@126.com)我也是刚学这个软件,想多向您请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0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