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ffreyWu

[讨论] 蓝宝石长晶之行业讨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9 13: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宝石行业前途无量
发表于 2011-2-10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2-10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司重庆同泰粉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纯氧化铝的厂家,今年开始全面开发宝石级氧化铝的市场,现我司产品已销往台湾,四川,重庆,山西,山东等省市.






                                                  重庆同泰粉体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国志   QQ:147156100
                                                       电话:13668032155
                                                               023-67456262
发表于 2011-2-11 19: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叫得声音的大做出来的少
 楼主| 发表于 2011-2-13 16: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俄罗斯乌克兰的炉子也不是很稳定,他们的专家来长晶的话十炉拉出合格的5-6炉的样子,如果不是他们的专家来长晶的话就很难说了,一般十炉能长出2-3炉就不错了。当然这也是听说的,不知真假,有用过他们炉子的人才比较清楚。
发表于 2011-2-15 11: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2-19 17: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建起来吗》?
发表于 2011-2-21 0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2-21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2-23 15: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crystaltech长的晶体全是裂的,请问有哪位高人知道他们是怎样裂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19: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寶弟 的帖子

我听说他们已量产,倒是没听说长出来的全是裂的,都是裂的还有人会买他们炉子,真是怪了?
发表于 2011-3-10 1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达人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