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ffreyWu

[讨论] 蓝宝石长晶之行业讨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6 17: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那个棒子指的是stc了。gt的订单倒是真的有的,还不容易拿到,不知道是自己拿不出手还是真的供不应求了
发表于 2011-3-16 17: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hermaltechnology.com/ind ... d=149&Itemid=23

这家的炉子如何?谁知道?
发表于 2011-4-18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jbird2000 的帖子

我也想知道
买炉子买炉子
发表于 2011-4-18 16: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行业靠买炉子来发财是很难的。工艺太重要 了!!
发表于 2011-4-18 21: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20 1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jbird2000 的帖子

据说GT 能保证客户每炉长3000mmLED级别的蓝宝石。听说他们家炉子对人员要求不太高,和泡生法比像傻瓜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倒挺有优势的。看GT网站,他们的晶锭是规则圆柱状的,按理说相同质量前提下确实比泡生法长出来的要利用率高啊。
发表于 2011-4-21 08: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38楼说的网站卖炉子还剽窃别人的晶体照片,照片有一张是中国的50mmYAG,很早的时候美国一个专家转让技术做的
不过也可能是专家现在去你看到的那家公司了
发表于 2011-4-22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目前科学技术水平的推理:自动化程度越高,质量应该越好,所以热交换的设备应该会很受欢迎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2: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zz1876 发表于 2011-4-20 10:04
回复 ljbird2000 的帖子

据说GT 能保证客户每炉长3000mmLED级别的蓝宝石。听说他们家炉子对人员要求不太高 ...

GT收购的这个厂家的原有技术人员大都去了另外一个厂家,所以,GT炉子其实并不是像他们宣传的那么好。
目前来看,他们的炉子还是有很多缺点,与好的泡生炉比较,并无优势可言。
发表于 2011-4-24 2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24 21: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effreyWu 的帖子

是不是都去了ARC?
发表于 2011-4-25 11: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effreyWu 的帖子

能否告知GT有哪些缺点,很想知道啊,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