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95|回复: 23

[原创] 自动涂墨技术探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2 15: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自动涂墨只能进行一些简易要求,大部分好需要手工,但现在工人成本压力越来越大,需突破现有现状。我认为自动化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关键在于供墨系统、墨厚控制,墨范围控制,墨笔材料是突破关键,大家都来发表一下
发表于 2011-2-13 1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
发表于 2011-2-14 0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过自动的,但是效果不理想
发表于 2011-2-14 14: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供墨系统是關鍵,如何改善墨在系統中的流動暢通是關鍵
我之前聯繫過一家,就是因為這個問題而沒有成功.
发表于 2011-2-14 15: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 过 ,关 注 1
发表于 2011-2-15 1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膠合塗墨 的帖子

涂墨的目的是什么呢?请教科普。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2-17 0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镜片检测 的帖子

减少散射及杂光的的干扰
发表于 2011-11-3 1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1-3 19: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动涂墨机 于 2011-11-24 15:33 编辑

怎么自动对心呢?
发表于 2011-11-4 11: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点资料看看啊
发表于 2011-11-4 17: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动涂墨机 于 2011-12-5 20:54 编辑

帮顶
发表于 2011-11-9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您们讨论的涂墨机器是针对与球面镜还是 一些平板的薄片,比如手机的保护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