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74|回复: 35

[讨论] 一台相机的所有零配件,佩服人类的智慧!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5 05: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哇塞,真佩服人类的智慧!
1297564195884.jpg
发表于 2011-2-15 1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2-15 20: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相机啊,单反吗?
发表于 2011-2-15 2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相机啊,单反吗?
发表于 2011-2-16 10: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拆过相机,没有安装好。
让相机厂的师傅给装的
发表于 2011-2-19 12: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2-19 1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螺钉真多,呵呵。
发表于 2011-2-20 1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11-2-20 1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年的技术积累起来的,不是一下子就做出来的。
发表于 2011-2-23 09: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得不佩服
发表于 2011-2-25 09: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款老相机无疑,但是不是单反很难确认,楼主回个话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17: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气球人 的帖子

我也不是很清楚,转的,呵呵,谢谢您的关注,您认为是单反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