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77|回复: 36

[讨论] 请教:高手请看看这是什么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6 1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照片456789 003.jpg
请教各位亲们:这是什么膜,用什么膜料镀的,工艺是什么,跪求!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4: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顶一个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16 15: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2-17 1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外灯?还是什么宝贝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6: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这是超白灯  汽车前大汽  镀了这种膜,会增加光的透过率,改变色温,使这个灯的光得以提高!

点评

原增透膜描述不准确,已改为减反射膜,  发表于 2011-3-4 19:12
发表于 2011-2-19 2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
发表于 2011-2-23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识了,以前没见过。
发表于 2011-3-3 17: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PVD是不可能的啦,CVD可能性大。或是化学镀。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1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aterxf 的帖子

真空镀膜的    电子枪蒸发源
发表于 2011-3-5 2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镀膜,而是蓝色玻璃。原因2个,第1,如果是多层随倾斜角颜色连续改变,如果两层以内,垂直方向看不到颜色,有倾角的大体是一种颜色。现在灯泡大体是前上方逆光,可是通体是淡蓝色。第2,上面充气烧结处,被夹薄的地方颜色明显变浅,而成疙瘩的地方颜色明显变深。此外超白灯,卤素钨灯,氙灯是本身发光效率高,镀膜减反射量那点贡献量很小,开发者研究的方向不会在玻壳上,再说镀膜与彩色玻璃相比,没有价格优势。
发表于 2011-3-6 0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发表于 2011-3-6 0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说的有道理,如果是镀的,颜色在弧形区是有渐变的,你仔细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