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217|回复: 56

[资料] 实际开发940nm带通的整个过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0 1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元光电贝 才能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1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带通,现在准备DWDM的评估,希望这方面有经验的大大给点指导。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1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注意下,我是第一次分享资料,上传的时候老是说不支持格式,我压缩了下勉强传上来了,我又自己花了2金币下载了下来,说什么不能转换,各位看下,如果有问题确实不能用的话赶紧反馈下,并说下上传的细节,我重新传上来。
发表于 2011-2-23 1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无法打开哦!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12: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好象不支持.doc,也是是WORD的格式上传么?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12: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万一下载不了的话,给我你们的油箱,我发过来给你们。
发表于 2011-3-8 16: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以前做的是的940夜视,940那里老做不高。看看你 的资料,希望对我有帮助。305978488@qq.com
发表于 2011-3-11 2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3-11 2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买了 可是下下来  看不了 这是我的邮箱houshannanhai@163.com 麻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3-12 08: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兄弟,不好意思了,我这个文档被破坏了,我发给hzkd,他说打开是乱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不起了,你这方面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直接问我吧,我尽力帮你解答!
 楼主| 发表于 2011-3-12 08: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oushannanhai 的帖子

呵呵,兄弟,不好意思了,我这个文档被破坏了,我发给hzkd,他说打开是乱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不起了,你这方面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直接问我吧,我尽力帮你解答!
发表于 2011-3-12 2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见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