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52|回复: 17

[讨论] 谁家长出晶体了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 1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到到现在蓝宝石火了大半年,声称投资多少多少亿都不下十家,到现在有谁能真正拿出产品呢?哪怕拿出个样品也行呀!这个现象是什么原因呢?是技术难度太大还是投资方实际投资太少?
发表于 2011-3-1 16: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已经出晶体了,只是没拿出来~~,都在等正式投产呢
发表于 2011-3-6 2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monocrstal
发表于 2011-3-8 1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拉晶炉都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呀
发表于 2011-3-10 10: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解答啊
发表于 2011-3-11 15: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的多吧,进口的要排队的
发表于 2011-4-1 13: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很好的产品是没人宣传的,年底看吧,等大家都上来了,信息就一窝蜂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07: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jksmart 发表于 2011-4-1 13:49
没有很好的产品是没人宣传的,年底看吧,等大家都上来了,信息就一窝蜂了

看来是这个道理
发表于 2011-4-6 1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情况如何呢?
发表于 2011-4-25 16: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炒作居多
发表于 2011-4-26 16: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出来了
发表于 2011-4-30 19: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