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yspic

[讨论] 谁家长出晶体了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3 16: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长出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odka 的帖子

方便告知是哪家吗?
发表于 2011-5-14 14: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能长出晶体的企业比较多,如美国RUBICON、GT,俄罗斯的MN,韩国的STC,日本的京瓷,台湾的越峰,尚志半导体。国内能长出的晶体的企业也不少,哈尔滨的奥瑞德,云南的蓝晶能能拿出像样的产品,其他几家如元亮、协鑫以及西安、长治、鄂尔多斯、贵阳等地都有企业在长晶体,但没有公开过晶体的照片,理论上应当还处于技术摸索阶段。
发表于 2011-5-14 16: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江苏无锡有一家已经拉出来了。。。
发表于 2011-5-18 16: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yspic 的帖子

暂时不方便说,下个月看新闻会看到。
发表于 2011-6-17 1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出了好几颗,但不好投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