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5|回复: 8

[讨论] 关于坩埚的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 13: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兰宝大佬们,小弟请教一个问题,你们的设备用什么坩埚?
发表于 2011-3-6 2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钨坩埚
发表于 2011-3-8 1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重复使用还是和太阳能电池一样 使用一次就报废了?
发表于 2011-4-3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钨坩锅,可以使用多次,但要看你的工艺怎么样。我公司就是做这个的,不过价格高,一般都是出口,国内要的少,可见国内生产蓝宝石厂家怎么样了,
发表于 2011-4-18 14: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28 05: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乌坩锅的价格应该没有高到国内厂家用不起的局面吧……我们厂的乌坩锅似乎也不柜呢
发表于 2011-4-28 2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他的就不行,他的意思就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1-4-29 12: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日本\韩国镀膜片材  13922125860    020-23830796
发表于 2011-5-5 18: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钨坩埚,重复使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