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50|回复: 4

[技术] 各位前辈好,请问,光电材料的研究前途怎么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4 17: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好,请问,光电材料的研究前途怎么样?我刚考完研,还没有确定方向……想请大家指点一下
发表于 2011-3-5 16: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材料当然是有前途的,不过光电材料的范围很大的呀
发表于 2011-3-5 1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半导体光电材料研究的前途应该不错,中国很缺这方面的技术,都让国外公司把芯片钱赚走了,咱们暂时只有羡慕嫉妒恨,希望10-20年内有大的改观,现在国家有钱了,就应该把钱用到这样的刀刃上
发表于 2011-3-6 1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围很大,前景很好,道路曲折,来日方长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2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ope2008 的帖子

考了研,好像导师搞的蓝光L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