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02|回复: 10

[技术] 京瓷完全是倒模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2 1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京瓷并没有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京瓷的大尺寸芯片晶体并不是倒模法。
发表于 2011-3-13 17: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详细点
 楼主| 发表于 2011-3-14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京瓷的4‘用的就是CZ,Cz的生产线还是不少的。
发表于 2011-3-18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EFG和Cz?
发表于 2011-3-18 1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dlzhlq 发表于 2011-3-14 20:29
京瓷的4‘用的就是CZ,Cz的生产线还是不少的。

知道多少一口气说完算数,别分开说喽!
发表于 2011-3-22 1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05年的时候,曾经有俄罗斯人在京瓷做晶体生长工作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22: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了解的情况是EFG和CZ,尺寸小的用EFG,大平面的EFG好像质量是不行的,生长起来难度也是很大的。
老于开工了吧?
发表于 2011-7-22 1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京瓷详细资料啊
发表于 2011-7-26 17: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发表于 2011-7-26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11-8-2 16: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