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yesnow

[技术] 大家在拉晶的时候,坩埚一般都会出现什么问题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14: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的  联系我  18604990606   谭先生
发表于 2011-8-30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的  联系我  18904990606  谭海波先生
发表于 2011-8-30 22: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9-4 1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坩埚会裂,至于粘锅……估计是坩埚托盘用钼的吧……坩埚,安泰目前应该是全国顶尖的吧,株洲也有两家还行,其中一家叫佳邦的,发展还蛮快的,辽阳的我就没听说了……
发表于 2012-3-10 0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俺看看
发表于 2012-3-12 02: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长晶过程中,顶多出现裂缝,不会有什么情况,只有拉完停机后检查,有小裂缝,从头裂到尾,考虑完全决定放弃坩埚
发表于 2012-3-17 17: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jdx1981 发表于 2011-4-26 17:00
移位,坩埚粘在埚托上

现在长晶过程中也发现有移位现象,移位原因现在不清楚,您知道吗?
发表于 2012-3-23 1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30 17: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5-5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vodka 发表于 2011-5-18 16:28
只要压实密度够基本没什么问题,只看你舍不舍得花这个钱。还有坩埚的原料钨粉用陕西的挥发会少,用起来比较 ...

陕西的是哪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