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93|回复: 1

[讨论] 多路光电转换电路疑问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8 2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弄了个板子,用于光电转换的,有128个二极管,因此整个板子上有128路光电转换电路,焊了整整一个板,另外我又拿另一个板,只焊了三路作比较,发现,同样的电路,同样的光电二极管,128路的那个板子转换出来的信号要比,只焊三路的板子出来的信号幅度值小一半,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焊了128路后,电流不够或者干扰较大,苦想不得,望高手指教!
发表于 2011-7-5 08: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下128路的功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