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99|回复: 4

[市场] 奥地利Plansee公司再次出手向原料上游投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9 14: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帖子放这里不知道合适不?
最新的新闻:
继2008年收购美国全球钨及粉末公司(GTP)之后,奥地利Plansee公司再次出手向原料上游投资,出资1.9亿美金收购智利Molymet 7%的股份.获得更为稳定的原材料供应。

详情见:
http://plansee.com/news-2545.htm
发表于 2011-3-30 1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5-27 1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地利Plansee公司  牛B公司啊
发表于 2011-5-27 15: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蓝宝石生长炉都用到那些钨钼材料?
发表于 2011-5-30 14: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plansee公司牛B,价格也牛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