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22|回复: 1

大家来谈谈环形抛光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27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去加工平面元件,环形抛光(continous polishing)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方法,但是缺点也很多,它以后的发展趋势如何呢?现在的沥青盘+氧化铈的低速抛光方法怎么样能够改进提高效率呢?欢迎大家七嘴八舌!过去加工平面元件,环形抛光(continous polishing)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方法,但是缺点也很多,它以后的发展趋势如何呢?现在的沥青盘+氧化铈的低速抛光方法怎么样能够改进提高效率呢?欢迎大家七嘴八舌!过去加工平面元件,环形抛光(continous polishing)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方法,但是缺点也很多,它以后的发展趋势如何呢?现在的沥青盘+氧化铈的低速抛光方法怎么样能够改进提高效率呢?欢迎大家七嘴八舌!
发表于 2012-7-10 05: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