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5|回复: 2

[市场] 日立将更多LCD面板产能外包奇美电子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6 14: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说,日立旗下的公司日立显示器(Hitachi Displays)将更多LCD产能外包给台湾奇美电子,原因可能是因为东京附近的工厂电能不足。

报道称,日立显示器会让奇美生产4英寸LCD面板,这些面板主要用于智能手机,预期最早在8月出货。通过外包,日本小型LCD面板供应量将增长20-30%。

本周二,日立显示器位于日本千叶的工厂已经全负荷运营。不过位于东京电力服务区的工厂受电能困扰,因为在夏天高峰时电能将更紧缺。

此前有报道称日立制作所(Hitachi)、Panasonic、以及东芝(Toshiba)的液晶面板厂皆已因大地震影响而停工,停工工厂皆位于埼玉县和千叶县,其他地区工厂则未受影响。

日立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子公司日立显示器(HitachiDisplay)的茂原工厂已因地震停工,预估要等到4月初旬始能复工,因日立和台湾奇美电(3481)拥有代工合作关系,故停工期间将会寻求奇美电的供货协助。

预计将有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会将业务外包给境外的企业。
发表于 2011-4-6 20: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变相的扩大市场吗!?
发表于 2011-4-19 1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用了很多奇美的屏,主要是19和22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