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6|回复: 3

[讨论] 告同胞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1 07: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胞们,你们太童真了,以后你们会慢慢明白过来的。科学理论只是种局部理论,它并不能解释全部,而且还只能在局部范围中貌似合理,并不真正合理矣。懂吗?只有本质理论,才可解释全部,而且不是科学理论那样的貌似合理解释,而是实际性的解释。


发表于 2011-4-12 2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学是一种非理性的信仰?

本帖最后由 dnke 于 2011-4-12 21:58 编辑

宇宙的起源,人类的演化,自然界的基本原则诸如波动方程、量子电动力学和分子生物学,等等,真实的科学问题是很少有非职业科学家能真正理解的。如果我们足够坦诚的话,必须承认普通人是通过信仰才接受物理学、天文学、生物学中的复杂科学现象,依靠专家通过我们能理解的语言解释事实。 有人认为这是一种非理性的信仰,信任的是专家,大多数人并不是真正理解科学。但也有人否认这一观点,信仰是一种没有事实为后盾的信念,而科学是能演示、是能重现,是能够自我修正的,有事实为根据的,并能推而广之。
发表于 2011-4-13 14: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地球,大家还处于低级阶段,只想使用点能改变改善生活的东西。
这里没有你的同胞,谢谢,
你那些高深的理论还请回火星,谢谢
发表于 2011-4-13 19: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谈谈你所为的"本质理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