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52|回复: 3

[讨论] 产品散热好与坏可用热阻来衡量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2 18: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虾:
产品散热好与坏可用热阻来衡量吗? 其原理如何?
发表于 2011-4-18 12: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keyi
发表于 2016-6-27 09: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导热界面材料,如导热油脂、导热泥、导热垫片等而言,热阻是对导热性的一个重要的评价标准,因为它会随着安装环境、厚度、接触材料等的不同而变化,这样出现的问题就是客户工程师无法进行通用比较。所以基于这个原因,导热系数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标准,它不会随着产品厚度、接触面热阻而变化。不过,目前行业内的测试方法不统一,只有在同一个测试标准下得到的数据才具有比较性,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6-27 19: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