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d770a

[市场] 舜宇光学与凤凰光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7 15: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伙计们,我是做模造玻璃的,特别是组装以及性能检测这方面颇有心得,现在辞职待业,有没有能够给介绍一下的。QQ576494936
发表于 2011-5-31 14: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家知道海鸥相机不?其实凤凰和海鸥有非常那啥的联系,感兴趣的可以网上搜索搜索。。
发表于 2011-6-2 0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光学中层领导月薪1万多。
发表于 2011-6-18 0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找凤凰富士胶片的。。
发表于 2011-6-18 1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仅是表面,具体的还不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haihong8 发表于 2011-6-18 10:14
仅是表面,具体的还不知道

哪家技术力强一点
发表于 2011-7-16 1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几年就看到凤凰的一些高层被抓了······太腐败了
发表于 2011-7-20 18: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都一样,做大了,在里面混的人就多了。
发表于 2011-7-21 08: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家都是做光学冷加工的,凤凰是上市公司
发表于 2011-8-13 06:3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9-8 21: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巴技术马仔飘过。。。。。。
发表于 2011-9-9 09: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sinychen 发表于 2011-4-27 16:50
回复 lin53782 的帖子

你是想干什么呢?

呵呵...希望能有機會做點生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