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23|回复: 15

[讨论] 抛光胶板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1 2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抛光叫板第二面要怎么判断呢?有谁知道呢,可否说的相信点,急。。。
发表于 2011-4-21 2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说清楚点
发表于 2011-4-22 1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2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成 的帖子

您好,我就是遇到了抛光胶板第二个面,现在是我不知道怎么来判断是不是好的,要怎么看?
发表于 2011-4-23 18: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平行度吧,看干涉条纹
发表于 2011-4-24 1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了。拋光膠板是什麼!請教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6: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光学学徒工 的帖子

我知道,可是这条纹要怎么看呢?
发表于 2011-4-25 2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抛光胶板是什么?我是做古典抛光的。。
发表于 2011-4-25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第一面是好的,干涉条纹抛直,第二面就好了,也可以把第一面用保护胶涂好,直接看第二面的光圈
发表于 2011-4-26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你没看懂,我还更看不懂啦 。
发表于 2011-5-6 2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行度  平面度  光洁度  一般这几个指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