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一般只烘干90秒
你好,请问你用的清洗液是哪个厂家的,在那买?
整个清洗过程是否需要很长时间,且很麻烦!实际效果怎样,洗后可以直接镀膜吗?
清洗液PH值呈碱性,对AL2O3,SIO2所镀产品,镀后可以清洗吗?
请问化料化???还有,是用什么胶水粘起来的,我们化料(3-4小时)时间很长,想缩短一些。
我公司是香港独资公司,专业代理日本进口光学清洗类化工。现有产品: P3 Sililon Hs、Serutes S-11、Se-10、No.200、B-13、B-46、J-101、J-203、EE-3310、EE-3610、HCFC 141b、IPA异丙醇、LPW-1、LUMINOX拋光粉。主要适应清除光学玻璃制品表面的拋光粉、油污、腊、沥青、硬水迹。以上产品在日、台资等光学厂内都有大量使用,在超声波内清洗均可直接上伞镀膜,而无须人工手擦。公司TE-302抛光粉特别适合光洁度要求高的软玻璃的抛光。研磨)
欢迎咨询。
联系手机:13066143360
3Q very much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