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2000

讨论:macleod 和 tfcalc 的特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3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macleod 和 tfcalc 的特点

我用的也是TFC, 个人认为比较好,Macleod没仔细用过,但觉得繁,也知道它能算N和K。我觉得TFC的最好的功能是interactive analysis,很快, 另外它输膜堆比较方便,比较人性化
发表于 2004-2-27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macleod 和 tfcalc 的特点

哪里有macleod?想学习学习啊
发表于 2016-4-16 10: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各位大神分享经验,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