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14|回复: 6

[市场] 求购偏振合光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30 09: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弥勒 于 2011-5-3 10:18 编辑

      CNI的镀膜机坏了有十多天了吧。不知道修好没有,如果修好了,麻烦请通知一下。
   另外,求购偏振合光片。谁知道那机器要修到啥时候呢?
发表于 2011-4-30 18: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祥细的加工图纸吗?
  或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1-4-30 18: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是:1352802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1 17: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xw590650 的帖子

偏振片就是在平玻璃上镀膜,主要是膜。还要啥图纸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2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CNI的机器还没好。
发表于 2015-7-18 1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灌水大师称号!

点评

这么远古的帖子都被你翻出来了  发表于 2015-7-23 0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