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12|回复: 13

[讨论] 胶合玻璃切割方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4 16: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了!遇到难题了!80*70*2.1的玻璃薄片,现在需要切割加工成2片55*24*2.1的薄片,哪里可以加工?或者用什么方法?我这里的内圆切割机切不了那么宽的,且没有线切割设备。另外,注意,玻璃薄片是由6~7片玻璃胶合而成,且已两面抛光。请高人指点!13783911441
发表于 2011-5-5 0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不怎么懂。
发表于 2011-5-5 08: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你的贴顶上去,让懂的人看到,给你答案。
发表于 2011-5-6 15: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用线切割了
发表于 2011-5-6 2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们厂常用岗本切断机加工胶合玻璃,再不我尺寸都可以啊(使用金钢石砂轮切)
发表于 2011-5-6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清溪,如果有可能我可以帮你加工,不要钱的
发表于 2011-5-6 2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清溪,如果有可能我可以帮你加工,不要钱的
发表于 2011-5-6 23: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些含糊啊   6--7片玻璃怎样胶合在一起的?
发表于 2011-5-7 08: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玻璃刀或鐵絲。是老辦法,先試試,在做!
发表于 2011-5-14 14: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涂保护漆上外圆切割机呗
发表于 2011-6-18 1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圆切割机 切割后崩边如何处理
发表于 2011-7-6 0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切3个,除非你有光轴的方向性要求.,把70方向用玻璃刀划到六十就可以进内圆切割机,80的方向切24再翻转90度切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