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40|回复: 17

[娱乐] 悲剧的地铁和公交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9 0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屋檐上的狗 于 2011-5-9 09:52 编辑

1.jpg

挤地铁的

2.jpg

挤公交的
单选投票, 共有 27 人参与投票
70.37% (19)
0.00% (0)
29.63% (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1-5-10 0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0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0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0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挤···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3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形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08: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地铁马上就开通了,也许会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1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地铁在大运会前可以开通更多线路,但人实在太多,以后上下班的交通仍然是个难题,只有各地经济发展均衡性有大的改善后才有彻底解决的希望,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形象的,我也是乘地铁的,还好是终点站上车的,乘车的时间段人还不是那么多,据说某些站都是工作人员把乘客推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21: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挤一次,也蛮有意思滴哈~,别有一番风味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12: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5: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坐过地铁

我是说在武汉没坐过,因为还没修好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