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07|回复: 6

[原创] 拜求聚氨酯抛光皮信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0 2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位大侠有关聚氨酯抛光皮的信息请发上来讨论下,例如:聚氨酯抛光皮成分?分那几大类?有软有硬 各有何优势所在?在多少温度下使用比较有切削力?一般状况可用多久?一个好的抛光皮应具备那些条件?
发表于 2011-5-11 0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相关供应商要。
发表于 2011-5-12 0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沒找到我的資料!真是抱歉了,你問一下上海天元了!
发表于 2011-5-16 14: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LP26   硬度: 38  填充物:Zro2
LP57   硬度: 35
LP66   硬度: 27
LP87    硬度:  50
GR35    硬度:37
KSP66   硬度:25
KSP90   硬度:45
NFP26   硬度:25
发表于 2012-5-17 14: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打电话联系我给你!182036199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9: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抛光皮:也就抛光垫,是聚氨酯加磨料制作而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