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00|回复: 5

[讨论] 请教散斑和全息的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3 17: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我看到一个资料上写“散斑的对比度和清晰度不如全息”请问高手们这样说对吗,问什么啊
发表于 2011-5-14 2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也想知道答案
发表于 2011-5-15 17: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shan110 的帖子

能将你的资料名附上吗?散斑与全息在什么情况下是并列关系,不太清楚。
发表于 2011-5-16 18: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问题再说清楚一些吧
发表于 2011-5-31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是很清楚, 应该针对不同的应用来说吧
发表于 2011-5-31 1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是很清楚, 应该针对不同的应用来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