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原创还是转贴,但看的出是楼主的肺腑之言。
作为一个略懂技术的年轻人我觉得这点很精辟:[8]工作的同时要为以后做准备!建立自己的工作环境!及早为自己配置一个工作环境,装备电脑,示波器(可以买个二手的),仿真器,编程器等,业余可以接点活,一方面接触市场,培养市场感觉, 同时也积累资金,更重要的是准备自己的产品,咱搞技术的没有钱,只有技术,技术的代表不是学历和证书,而是产品,拿出象样的产品,就可技术转让或与人合作搞企业!先把东西准备好,等待机会, 否则,有了机会也抓不住!
时常翻出来顶顶,一定受益匪浅。
建议升为精华贴。
使用道具 举报
这简直就是为我而写的:)哈哈,玩笑,不过我真的技术很差。
这位大哥的经验比较经典!我顶顶
仰慕在先!!!!
嗯,这些我都知道,我也在往这方面去发展,希望有一天能够成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