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楚韵风

给年轻工程师的十大忠告(几年前的帖子,今天看起来依然很有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1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原创还是转贴,但看的出是楼主的肺腑之言。

作为一个略懂技术的年轻人我觉得这点很精辟:[8]工作的同时要为以后做准备!建立自己的工作环境!及早为自己配置一个工作环境,装备电脑,示波器(可以买个二手的),仿真器,编程器等,业余可以接点活,一方面接触市场,培养市场感觉,  同时也积累资金,更重要的是准备自己的产品,咱搞技术的没有钱,只有技术,技术的代表不是学历和证书,而是产品,拿出象样的产品,就可技术转让或与人合作搞企业!先把东西准备好,等待机会,  否则,有了机会也抓不住!      

时常翻出来顶顶,一定受益匪浅。

建议升为精华贴。  

发表于 2004-9-13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4-9-13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没有多大前途了
发表于 2004-9-15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04-9-15 0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简直就是为我而写的:)哈哈,玩笑,不过我真的技术很差。

发表于 2004-9-15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04-9-19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年轻,但暂时还不是工程师
发表于 2004-9-20 0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哥的经验比较经典!我顶顶

发表于 2004-9-20 0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哥的经验比较经典!我顶顶

发表于 2004-10-4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仰慕在先!!!!

发表于 2004-10-4 0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些我都知道,我也在往这方面去发展,希望有一天能够成功。

发表于 2004-10-4 0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些我都知道,我也在往这方面去发展,希望有一天能够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