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楚韵风

给年轻工程师的十大忠告(几年前的帖子,今天看起来依然很有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 1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得走这条路,社会上注定各司其职,分工明细,而且有等级差异。
无法想象追求完全一致的社会会变成怎样,打个比方,大家都一心想着当主席会如何呢?
所以价值观不一样,注定走的路会不一样的,但是个人规划是一定要做的,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能够达成目标就是成功。
发表于 2007-9-3 09: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东西,真的什么时候看都不过时
发表于 2007-9-3 1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pticdisplay028 于 2004-7-14 03:25 发表
超级严重强烈顶!!!

~~~~~~~~~~~~~~~~~~~~~~~
发表于 2007-9-3 2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
楼主说的太好了
发表于 2007-9-5 09: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受教
谢谢
发表于 2007-9-13 09: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vrey good!
发表于 2007-9-26 12: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有意思!
发表于 2007-10-6 2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深有感触.当工程师已经四年了,老哥到出了咱的心声
发表于 2007-10-11 13: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辟!!!!!!!!!!!!!1
发表于 2007-10-20 14: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但我现在还不懂技术,咋办?
发表于 2007-11-6 1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顶 顶    
发表于 2007-11-21 2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Not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