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02|回复: 7

[讨论] 关于国产抛光粉生产厂家的信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9 16: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现在进口抛光粉价格很贵,不知国产生产厂家在质量上可以和国外的产品相媲美吗?有使用过的朋友吗!又没相关的介绍和联系地址!
          谢谢了
发表于 2011-5-29 2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抛光粉厂家:13509025516李先生。
发表于 2011-5-30 08: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冷加工行业来说,迫切需要国内把抛光粉的品质提上来。。。。。现在国外的抛光粉都是翻倍的涨价,杀人不见血!!!
发表于 2011-5-30 0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不知道。。。学习下
发表于 2011-5-30 1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做钻石粒精磨片的需要的话可以联系 QQ956787719
 楼主| 发表于 2011-5-30 14: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朋友。有没有具体的通信地址,资料参数。。。
2楼的朋友,谢谢您!有他的email或QQ吗!
需要是国产的,高抛形式的,转速800-3000转/分,悬浮性能良好,颗粒均匀。
我的Email:mingsee1573@sina.com
发表于 2011-6-5 18: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明昌的,皓志集团的丘特系列的!质量还算稳定!自己可以打电话问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08: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Mr wa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