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577|回复: 42

[技术] 请教 光斑质量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7 16: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激光器,光斑质量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1 收起 理由
努力学习 + 1 观点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6: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沙发啦一个!
发表于 2011-6-17 16: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飞机,雷达系统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点评

哈哈,机载雷达正好是我的专业哦。  发表于 2011-6-18 10:46
发表于 2011-6-17 16: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kkyt 于 2011-6-17 16:27 编辑

指教不敢说,讨论总的有个基本细节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光纤中传输的激光,经过不同的光纤后,光斑就变差了,请教。
发表于 2011-6-17 16: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是做光纤耦合??不是做激光器。。。
不同的光纤?由1个光纤耦合到另一个光纤?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kkkyt 发表于 2011-6-17 16:59
那你是做光纤耦合??不是做激光器。。。
不同的光纤?由1个光纤耦合到另一个光纤?

我做光纤激光器
发表于 2011-6-18 09: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6-20 1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具体说说什么情况了,不然大家怎么帮你看了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神州x号,动力系统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发表于 2011-6-27 1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模光纤吧?将最后一根光纤的出光面抛光到工业级,或者换根工业级光纤
发表于 2011-7-3 2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的不专业,被大家调侃。呵呵
发表于 2011-7-14 16: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