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17|回复: 11

[市场] 本人预测:未来的手机屏幕将使用全息技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8 14: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D全息显示技术未来将首先应用到手机的屏幕上。
发表于 2011-6-19 18: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上也有可能。
发表于 2011-6-20 14: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赞同你的观点

不说别的,3D的传输和存储就目前手机来说完全达不到的。

固定电话倒是有可能。
发表于 2011-6-20 14: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外

3D是指通过视觉缺陷让人眼感觉到是3D画面

而全息是指在空气或特定介质中形成3维立体
发表于 2011-6-24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息这东西现在应用的很少啊~~~
发表于 2011-6-27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先用?有难度。。。
发表于 2011-7-22 1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有可能,哈哈
发表于 2012-12-15 1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真能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6: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手机首先使用全息图像,,较为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预测,已经出来了,3D薄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07: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digi.it.sohu.com/20140715/n402258949.shtml

全息手机今天发布了。

超牛的预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