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卧龙小子

[讨论] 关于光圈数的偏差方向的NX 和NY 的正负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5 16: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样板检测图样与干涉仪图样判断相反,书本中的应该主要是以样板进行检测。
使用按压的方法就可以判断正负了,自己实际试试,看光圈有何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en摁一边,看条纹移动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1 22: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图形的形状来判断加/减,光圈以深色为主!

点评

谢谢,好久不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6 2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2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明 发表于 2016-3-21 22:31
从图形的形状来判断加/减,光圈以深色为主!

谢谢,好久不见!!!!!!!!!!!!!!!!!!!!

点评

好久不见,真实情况,目前很囧,心情一直不开朗。还在光学的行业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11 22: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1 2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6-10-6 22:27
谢谢,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真实情况,目前很囧,心情一直不开朗。还在光学的行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