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48|回复: 3

[求助] 为什么每次我下载附件到电脑上都是PHP格式啊 打不开啊 希望好心人帮帮忙 我是新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3 09: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学生  真的很想看看那些资料
发表于 2011-6-23 1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用软件下载的吧。

只能用浏览器下载。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00121712 发表于 2011-6-23 10:10
不能用软件下载的吧。

只能用浏览器下载。

非常感谢您 我学会了
发表于 2011-6-23 15: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简单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