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54|回复: 13

[讨论] 抛光H-LAK10时出现抛光粉点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6 16: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好:
       我在抛光H-LAK10时表面出现抛光粉点子,无法去除掉。请问是什么原因?我试过不同的抛光粉(白粉/红粉)(浓度1.0-1.15)、温度(25度-55度)、PH值(5-9)等都试过效果一直不明显,时有时无的,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设备使用韩国和台湾的下摆机。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谢谢
发表于 2011-6-26 18: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1-6-28 1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9-8 14: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LAK的材质本来就相对较软,之前我们也有客户出现这种情况,有的还有黑点,是否因为抛光粉颗粒较粗,或者是不均匀,有抱团现象?可以尝试将抛光粉浸泡时间长一点,再试一下,也有可能是抛光时间长了,PH升高所致,可以加点酸来中合一下(如柠檬酸)希望能解决,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1-9-8 2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1-9-8 2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种膏状存储的抛光粉可以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5: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抛光粉的浓度调整到1.16-1.20之间,PH值调到9,经过两周的实验验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1-11-9 14: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0-21 15:58
把抛光粉的浓度调整到1.16-1.20之间,PH值调到9,经过两周的实验验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16~1.20  不会太浓吗?

pH值 9, 也太高了吧。 越使用pH会越高, 那不会出问题吗!?

如果是软材质, 我建议使用835ZOX-N 抛光液。
发表于 2011-11-14 11: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12-3-27 2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浓想干嘛~别乱说哦
发表于 2012-3-31 16: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晚上请教个专家,看他怎么说
发表于 2012-4-1 08: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抛光模光圈都有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