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45|回复: 8

求助:怎么样简单的把一块电路板上面的电路图画下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8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板给我一块电路板,是两面一层的,要我把电路图画出来,各位大侠告诉我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在下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4-3-8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怎么样简单的把一块电路板上面的电路图画下来!

呵呵,先照着画接线图,按板子上的布局画,把图整理一下
发表于 2010-10-16 21: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先点好元件数并放到图中去,再跟进线路去画,这样有空脚就知道有没看到线路的地方了
发表于 2010-10-18 0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基本技能了,熟悉电路的人,是看着PCB直接画原理图的。
发表于 2010-10-18 1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老天,三楼的3天就混出一个太阳来了。真够猛。
发表于 2010-10-19 2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弥勒 的帖子

没太阳怎么上天吗,哈哈

不过有太阳有什么好处吗???
发表于 2010-10-19 22: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就是晚上到这时来向你们学习学习而已,老板看得起给我几个好看的太阳,好事,好事,哈哈这表情中没有笑的呢??

点评

原来是乏味请来的高手啊。  发表于 2010-10-20 09:17
发表于 2010-10-22 22: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不敢,我是来这里学习的!这两年灯光行业发展很快,所以想来了解学习!
发表于 2012-5-21 1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简单的把一块电路板上面的电路图画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