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01|回复: 65

[公告]『光电论坛』升级通告及BUG汇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5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电论坛』从最初的简单留言簿发展到现在1万多人的注册用户,经历了三年的时间,也许对于一般网站来说,这是一个渺小数目,但是对于光电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我们的队伍是飞速发展的,而且这样的发展,是紧随着光电行业的发展速度的。
此次更新保留了旧CGI论坛的所有用户帐户和帖子,并将所有CGI论坛用户的权限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包括更方便的用户界面,更大的文件存储空间,短消息空间,我们将所有的旧论坛的用户设置成为贵宾级,论坛的发展将会越来越迅速,但论坛最开始发展的用户,将永远铭记在论坛的发展史上。
因数据格式的原因,此次升级没有升级用户的详细个人资料,请大家及时登录论坛进行修改:http://bbs.oecr.com 全新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将给您的技术和信息交流带来更大的方便。
此次升级当然也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地方的不便,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各种BUG或是错误,请在此跟帖或是直接联系我们,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我们开通了论坛服务专用邮箱:bbs@oecr.com 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咨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25 7:47:11编辑过]

发表于 2004-3-25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下。
发表于 2004-3-25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乏味!
发表于 2004-3-25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发回贴老是失败啊

发表于 2004-3-25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好像不对呀??
发表于 2004-3-25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在其他贴下面回贴后看不到???!!!
发表于 2004-3-25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不是还在升啊,要多进入几次才能全部出来
发表于 2004-3-25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版有一个月的帖子没有了,怎么办?
发表于 2004-3-25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好多帖子没有了?急死人的事情!!

发表于 2004-3-25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的等级是什么,呵呵
发表于 2004-3-25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我记得我已经400多了啊??怎么又少了??
发表于 2004-3-25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太慢!

时间不对!

好多贴不见了!

乏味,努力啊!

要兄弟们帮忙你吱一声叫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