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47|回复: 25

[注意]关于老版的帖子和附件及帖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5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论坛的数据转化都是一天完成的,所以整个论坛的帖子都变成一天出生啦,最新的帖子反而跑到最后面去了,可能新的环境大家有些不适应吧,过段时间就好了。对于新发的帖子都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的,,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大家别急,因为很多东西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功能确实比以前强大多了。 至于老的版本的附件及帖图,我们正在整理中,看是否有合适的方法完全或是部分恢复,以前论坛的用户头像则不另行恢复了,请大家自己重新设置。

关于以往的长贴现在都只有一页的问题,请在看贴的时候选择帖子右山角的树行列表,就可以发现分页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25 16:06:57编辑过]

[注意]关于老版的帖子和附件及帖图。

[注意]关于老版的帖子和附件及帖图。
发表于 2004-3-25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发不了帖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3-25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刚才发的不是帖子么?你是没有输入验证码吧。
发表于 2004-3-25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贴图啊?

发表于 2004-3-25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论坛真的不错啊!

不过每次输入验证码感觉很累

发表于 2004-3-26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消息还能有吗?

可怜我都没有备份,就什么都没有了!

发表于 2004-3-26 0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短信息已经遭受两次毁灭性打击了
发表于 2004-3-26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辛苦了。这段时间比较忙,没有经常来,请见谅了。
发表于 2004-3-27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发表于 2004-3-28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来发现不同板块的颜色都不一样,很好!!!

而且搭配的也很好!!!夸奖乏味的说!!!

送支花先!!!!

发表于 2004-3-28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还在继续改进中呢?
发表于 2004-3-28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个图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